新闻要讯

省海青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举办珠三角金融行业海归精英交流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04 更新时间:2016/1/18 15:32:38

    1月17日下午,由省海青会、省金融团工委主办,省海青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团委、长江商学院FMBA承办的“珠三角金融行业海归精英交流会”在广州民生大厦举行,来自珠三角40多家金融机构的海归青年参加了活动。

    首先,省海青会代表介绍了省海青会及其金融专业委员会创会宗旨和发展规划。随后,主讲嘉宾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温华生老师围绕TMT高新技术产业,介绍大型产业集团并购整合和公司治理的思路与实战问题,现场和海归交流中国特色并购基金的交易逻辑与结构设计,并探讨资本市场的发展机会。

    最后,省海青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工作小组现场招募各大金融机构联络员,号召更多热心的海归加入到专委会服务队伍中来。会后,金融海归小伙伴们自由交流,进行经验、资讯和资源的分享,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