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韶关乐昌: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培训班(乐昌站)圆满结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20 更新时间:2015/11/24 17:08:57

11月19日,由团乐昌市委、乐昌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培训班(乐昌站)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从11月16日开始,为期4天,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农业产业链金融专家、京东集团华南区电商专家等名师为学员授课辅导,并采用“专题讲座+研讨指导”的方式,从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强化实战能力出发,让学员们深入了解电子商务、掌握电商技能。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互联网+、电商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以后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起点,学以致用,奋勇拼搏,努力成为乐昌电子商务的领军人物,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团市委、市商务局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共同为乐昌的电商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