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江门:团市委召开“百县千乡”分类示范创建工作评审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41 更新时间:2015/11/24 16:40:47

11月19日下午,团江门市委召开 “百县千乡” 分类示范创建工作评审会,团中央组织部组织处朱斌副处长、团省委农青部王浩副部长、团江门市委柯嘉妮副书记、江门各市(区)团委负责人以及示范乡镇部分党政领导、团委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阮镇、外海街道、古井镇、汶村镇、龙胜镇、鹤城镇和良西镇七个创建示范乡镇(街道),以PPT加讲解的方式对“百县千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亮点案例进行了汇报。评审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分,并结合前期实地考察和微信新媒体案例宣传情况进行了最终评定。

团省委农青部王浩副部长对参评项目作了点评,指出当前基层团组织存在的“薄弱、巩固、创新、差异”基本现状,强调基层团委要抓好思想引导、基础团务、农村电商及社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树立共青团工作新常态思维,以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为统揽,以“百县千乡”分类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农村区域化团建工作,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

最后,团中央组织部组织处朱斌副处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门今年“百县千乡”分类示范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江门团建工作基础扎实,区域化团建工作重点突出,亮点鲜明,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区域化”理念,二是要总结并推广工作经验,三是希望大家轻荣誉重成效继续扎实开展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