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茂名化州:团化州市委携手市京东服务站开展爱心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19 更新时间:2015/10/30 15:07:43

      为更好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10月29日,团化州市委携手市京东服务站走进宝圩镇陈垌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一大早,慰问团走进陈垌小学,为留守儿童送上图书、文具、食品等物品。京东推广员们用一场拔河比赛拉近了与留守儿童的距离,校园里呐喊声、欢呼声、笑声连成一片,此起彼伏。

      随后,慰问团逐家逐户深入困难留守儿童的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文具用品、大米、面条等学习和生活必需品。慰问团细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留守儿童勇敢克服难关,乐观自信生活。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会用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

      据了解,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家庭,团市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携手京东服务站进行精准扶贫,为困难留守儿童群体送去慰问物资,送去关爱和温暖,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和帮扶困难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