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清远连南:团县委携手京东创业青年开展活力在基层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78 更新时间:2015/10/27 10:16:34

团清远连南县委携手京东创业青年开展活力在基层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粤北瑶山的深处,传来了阵阵的笑声。原来是团连南县委携手京东的创业青年到大坪镇贫困村开展活力在基层活动,为贫困家庭和留困儿童送温暖。

      10月23日,团清远连南县委与京东乡村推广员一同来到连南县大坪镇,对多个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捐赠了图书、电教设备、文体器材、学习用品和食品等爱心礼物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此外,京东创业青年还与连南的青年志愿者跟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悉,在团省委的牵线下,今年连南团县委与京东合作,与当地京东乡村推广员一同,结合“百县千乡”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帮扶困难家庭为主题,开展“活力在基层”活动。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当地农村青年积极参与,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