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清远: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O2O青年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30 更新时间:2015/9/15 11:51:17

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O2O

青年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9月14日下午,清远市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O2O青年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1号楼230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谢莲、团市委副书记赵舒和邓建红、清远市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会长罗光华和清远各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团市委书记谢莲谢莲详细地介绍了远市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O2O青年电商节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搭建宣传对接平台,挖掘我市典型的农村电子商务企业和创业团队,提升电商创业水平,进一步拓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路径,形成全社会关注电商发展、支持电商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记者提问环节,团市委书记谢莲、副书记邓建红和罗光华会长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就广受关注的电子商务博览会、青年电商创业政策、电商人才培养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