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城青部走基层——走进羊城创意产业园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07 更新时间:2015/8/3 18:42:00

    7月23日下午,团省委城青部江凯涛副部长率部门全体小伙伴们,前往广州天河区的羊城创意产业园调研。在创新谷许五州总经理的引导下,城青部的小伙伴们参观了新型孵化器——创新谷创业咖啡平台。

    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只见在咖啡厅里,创业青年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低声交谈着。许经理介绍说,现在的创业青年都是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组团创业”,创新谷这一创业孵化器就是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他还分析了当前孵化器的发展现状、瓶颈。

    随后,城青小伙伴们有幸的见证了一场成功的投资融资见面会。现场,创业青年代表站在台上,通过PPT演示,向坐在台下的投资机构们全方位的展示自身企业的发展潜力、规划蓝图等。投资机构代表时不时的记录并询问,最后有一家投资机构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许经理说,像这样的见面会,几乎每天都有,创新谷都是免费提供场地的。

    凯涛部长向创新谷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团省委在推进青年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在这项工作上,能与创新谷合作,互通有无,更好地扶持创业青年追逐梦想,同时粤团聚可以为单身的创业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让他们事业和爱情“双丰收”!城青部的其他小伙伴们在交流中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如:如何将创业青年引进孵化器,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孵化器如何更好地为创业青年服务;如何做好创业失利救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