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城青部走基层——走进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11 更新时间:2015/7/17 11:03:07

    为贯彻中央群团精神,近距离接近群众、接近青年,团省委城青部制定了走基层工作制度,每周四下午组织部门同事走出机关,走进基层企事业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青企协、青商会会员单位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7月16日,团省委城青部一行走访省青联副主席、省青企协常务副会长郭东林的企业——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总经理助理李颂国,工会主席、董事长秘书王枝香的陪同下参观了以纯集团的生产车间、质检中心与产品展览馆,并与以纯集团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就以纯集团的非公团建、区域化团建工作和如何加强集团文化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城青部一行参加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省青联副主席、省青商会会长郭健辉,常务副会长邓维宏、陈文锋,省青企协常务副会长向阳等代表出席会议。郭健辉会长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各位东莞的青年企业家们今后继续以协会为纽带,加强与省青企协、省青商会和周边兄弟地市青年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共同服务广东经济发展,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上,省青企协常务副会长向阳、理事王静巍,省青商会常务副会长邓维宏、常务理事魏济民、会员余泽萍、叶青受聘为东莞市青企协专家顾问导师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