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湛江青年创业工作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71 更新时间:2015/7/9 16:05:02

    7月6日,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省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奎、团省委城青部干部赴湛江开展青年创业工作调研,团湛江市委书记李志鹏陪同考察。

    调研组来到徐闻县农产品交易市场参加徐闻县青年互联网创业园揭牌活动,随后在园区召开湛江青年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县委书记梁权财、县长吴康秀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徐闻农海产品展厅、创业园办公环境,并与入驻的青年创业代表交谈,了解创业园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内容等情况。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对创业园的建设表示赞赏,期望园区提高资源整合力度,降低门槛,吸引更多的青年进入园区创业,要探索有利于自主创新的体制机制,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把社会产业结构调整和青年特点结合起来,做到青年能为,行业共赢,积极帮助青年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对青年创业过程的指导和服务,通过不断的努力,使徐闻县青年互联网创业园成为新型文化的生长点,成为全省青年创业示范园。

     随后,湛江青年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创业园召开,会议由省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奎主持。会上,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湛江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青年创业家的诉求等,团湛江市委书记李志鹏介绍了团湛江市委服务青年创业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