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潮州-中山:潮州青商会与中山青企协签订缔结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07 更新时间:2014/8/4 9:13:54

促交流 谈商机 谋合作

——潮州青商会与中山青企协签订缔结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7月29日至30日,为推进“联手结对,共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由团中山市委书记丁凯带队的中山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45人到我市进行参观交流,团潮州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晓霞和市青年商会部分企业家陪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山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参观考察了径南工业园中炬科技分园、潮州-中山产业创新创意中心、长城集团等地,并与我市青年商会签订了缔结友好合作框架协议,这为两地青年企业家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以及推动两地的经济互动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潮州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殷昭举亲切会见两地企业家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