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认识河源、了解河源、投资河源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256 更新时间:2006/2/5 16:22:27

414上午,河源市政会议中心东江厅掌声、笑声如春潮般此起彼伏,来自全省及香港、澳门的150多名青年企业家与河源市领导展开了热烈的对话,这是“广东省青年企业家百县行——走进河源”共建绿色广东生动实践的一幕。河源被誉为“最贴近自然的城市”,为使参加“广东青年企业家百县行”的青年企业家更进一步了解、认识绿色的河源、生态的河源、环保的河源,培育绿色经济意识,投身绿色环保产业,更好地在青年企业家与县(市)政府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资本与项目、资源与市场的对接,推动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河源市委龚佐林副书记、赖泽华常委、市政府曾  副市长等领导参加对话会。对话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绿色广东精神,青年企业家怎样争当绿色广东排头兵、河源市委市政府如何打好打活“绿色生态牌,怎样营造招商、抢商、近商、亲商的良好氛围,实现河源新一轮创业高潮等主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对话涉及经济、文化、生态、环保、企业管理、投资环境、公关服务等多个领域和层面。与会的青年企业家都一致达成共识,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一定要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青春、创业、绿色、高科技”的发展理念,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绿色广东"精神,主动适应当今知识信息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提升自身产业层次和企业素质,树立现代管理理念,努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走现代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道路,在推动我省经济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体制机制创新的进程中起示范带动作用,为发展绿色经济,倡导绿色文化,构筑绿色环境,建设"绿色广东"奉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