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43 更新时间:2022/6/9 11:14:56


5月31日下午,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王浩同志、基金会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及理财计划,研究讨论重点工作项目安排,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方案,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青年创业就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决议,基金会将在团省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工作部署,广泛整合资源,在“创青春”系列竞赛、“领头雁”广东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展翅计划”促就业专项行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和丰富更加完善的青年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该公共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