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亲切接见广东地市级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388 更新时间:2006/8/31 18:54:41

     

810下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广东省地市级团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受到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强、杨岳、张晓兰、贺军科、卢雍政同志的亲切接见。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同志代表团省委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们简要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和开班以来的情况,学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周强书记代表团中央书记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强书记高度评价了这次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广东共青团的工作。他认为:广东团的工作在很多领域、很多方面走在了全团的前列,为全团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表率作用。同时,他对本次培训班和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广东团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开拓广东共青团工作新局面。随后,陈东副书记表示,全体学员回去后一定会认真传达周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领会好,贯彻好,做到有所悟,有所用,有所成。最后,书记处书记们还和全体学员亲切合影。

培训班结束后,我委向省委刘玉浦副书记呈报了《关于呈报周强同志在接见广东地市级团委书记培训班学员时的讲话稿的报告》,刘玉浦副书记在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团省委认真组织学习周强同志的讲话,把工作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