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时报]:选手开车拉着工具参加比赛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537 更新时间:2006/8/11 16:05:32
        昨日,由团省委、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的首届广东青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白云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大工矿企业的116名青年技术工人分别参加个人和团体比赛的角逐,竞赛的职业(工种)分别是工具钳工、维修电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和多媒体作品制作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4个竞赛项目中比赛时间最长的是工具钳工,规定时长为6小时,而选手笑着告诉记者,“6小时可能还做不完呢。”

  据了解,工具钳工的比赛是要自带工具的,规定的工具就有42种,锯锤锉尺必不可少,一名身着白色职业装来自湛江的选手告诉记者,“我的工具是用车拉过来的,你看看这块垫高度尺的大理石,就有几十斤!”

  时报记者 郑启文 朱小勇 实习生 陈淑林 通讯员 王茜 蒋巍 摄影报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