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感新声之夜广东大学生“至Top”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华工南校区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031 更新时间:2006/6/30 14:42:30

 

 

       

      6
24日晚,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华娱卫视、华南理工大学协办的动感新声之夜广东大学生“至Top”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华工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白涛、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广州各大高校七千多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唱会。

整台演唱会始终充满着青春、激情、活力。演唱会一开始,由星海音乐学院选送的暖场劲舞《印度激情》很快就使全场的气氛热烈起来。接着,在第二届动感新声大赛广州赛区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的十余名校园歌手为观众带来了各自的原创歌曲,他们动人的歌喉与激情的舞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断引来全场阵阵的掌声与呐喊。演唱会上,主办方还进行了互动的抽奖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与时装走秀,把全场的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本次演唱会是第二届动感新声大赛复赛阶段的重要环节。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全面活跃校园文化,展示岭南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鼓励和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