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体验之旅》计划启动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321 更新时间:2008/10/22 0:12:00

 

《“祖国在我心中”体验之旅》计划启动

 

《“祖国在我心中”体验之旅》核心内容是为粤港澳地区学校提供个性化“培训+参观”服务。其中的培训是指引性培训或按校方需求的培训;参观包括国防行、红色行、变化行、生态行等,这些参观可完全依照学校的需求进行自由选择和组合,真正体现个性化设计理念。

说明:

★指引性培训——参观点特色介绍、户外应变能力培训、旅途野战生活体验等。

★按校方需求的培训——如以求生救援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营等(详见本站相关报道及完整方案)。

★国防行——参观祖国边防及附近的景点,实地体验睦邻友好、和谐世界之重要。

★红色行——革命史参观,如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中央、湘赣、湘鄂赣、闽浙赣、湘鄂川黔、川陕、陕甘宁、鄂豫陕、鄂豫皖九块革命根据地,抗日战争时期各敌后革命根据地,解放战争时期著名战役发生地等。

★变化行——观祖国内地改革开放之巨变。

★生态行——祖国各名山大川等。

报名预约电话:020——8769383937650062

联系人:朱老师、林老师、黄老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