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 正文

雷于蓝同志在“感动广东•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文章所在栏目:领导关怀 点击数:8103 更新时间:2008/10/19 22:45:43

在“感动广东·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008920

雷于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学们、老师们、同志们:

大家好!今天“感动广东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 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我谨代表省政府向参加南粤会亲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和大力支持希望工程活动的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少年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一直关心青少年尤其是家庭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希望工程共筹集善款3.68亿元,资助了近13万名孩子,援建了774所希望小学,帮助家庭贫困儿童顺利的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有用之才,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广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