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现场挥毫表演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638 更新时间:2008/10/18 23:27:25

关于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现场挥毫表演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团委:

经省大赛组委会领导同意,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现场挥毫表演将于1026(星期日)上午在中山大学体育馆(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挥毫及作品集首发式将同时举行。为使活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高校团委组织本校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获进步奖的选手到广州参加颁奖典礼和现场挥毫表演,并指派一名获奖选手担任联系人。填写《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回执》,并于1021前将回执电子版报送团省委学校部(发至邮箱tswxxb3@163.com)。如选手因故不能到场,请务必提早说明。

2、广州地区高校原则上不安排食宿。外地高校如需安排住宿,请在《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回执》相关栏目说明,住宿费用由团省委学校部承担,交通、饮食费用自理。

3、参会人员请于当天上午9:10分前到中山大学体育馆正门大学组报到处报到,领取入场证件。一等奖选手将上台领奖,请到主席台前方的嘉宾席上就座。各高校随行人员(家长、教师等)不能进入挥毫现场。团省委学校部将在活动当天安排车辆统一前往大学城,需乘车的获奖选手请在26日上午8:10前,到团省委机关乘车(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

4、所有参会的获奖选手将参加现场挥毫表演,现场挥毫内容以大赛三个主题为主,体例不限。选手每人派发一张4尺宣纸,时间1小时。请自备毛笔、印章和印泥。

5、各高校联系人请于当天上午10:30-11:30派人到报到处领取获奖证书、奖牌、作品集及选手奖金。

 

联系人:江凯涛、陈竹媚

  话:(020)8718561487195615(传真)

 

附件:

1、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回执

2、第三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大学组获奖情况

 

 

                 团省委学校部

〇〇八年十月十六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