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书记处书记王晓、贺军科看望广东代表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149 更新时间:2008/6/10 8:52:58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书记处书记

王晓、贺军科看望广东代表团

 

68晚,团十六大广东代表团在驻地京丰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期间,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书记处书记王晓、贺军科受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委托前来看望广东代表团。团广东省委书记谭君铁主持了会议。广东代表团成员、大会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岳、王晓、贺军科同志进入会场时,广东代表团正在声情并茂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杨岳同志听到非常高兴,赞扬广东共青团在君铁同志的带领下,以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共青团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这次团代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开成一个圆满、团结、胜利的大会。杨岳同志还详细询问了代表们对住宿和会务安排的意见,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谭君铁同志代表广东代表团对团中央书记处的重视和三位书记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广东代表团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参加大会,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反映广东青年的诉求,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代表团常务副秘书长陈宏宇在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上介绍了会议期间主要日程安排,并要求代表团成员把会议作为学习、思考共青团工作的难得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加强代表团内、代表团之间的交流沟通,并遵守大会的各项要求,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