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出席团十六大代表顺利抵京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617 更新时间:2008/6/10 8:51:07

 

广东省出席团十六大代表顺利抵京

 

伴随着团员代表们一路的欢声笑语,68日下午4,出席团十六大的58名广东代表顺利抵达北京。

飞机上举行主题活动

在代表团乘坐的飞机起飞不久,南航乘务组就在代表中举行了“喜迎团十六大暨奥运知识竞答”主题活动。在快速抢答中,“团徽由什么组成?”、“团歌名是什么?”、“北京2008奥运会的口号是?”……代表们踊跃举手抢答,场面一下就变得非常热闹,带着“青年文明号”绶带的空姐们为答对的代表们送上了精美的北京奥运福娃纪念品,为积极参与的代表系上了象征吉祥好运的奥运五彩线。受代表们的热情感染,同机的其他乘客也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趣味问题连同福娃纪念品、奥运五彩线一起,在飞机上营造了一种喜迎团十六的欢腾氛围。

三名团代表空中过生日

主题活动结束后,机舱内传来空中小姐的声音:飞机上有3位代表的生日刚好都在6月份,今天我们将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为他们祝贺生日。

随着《生日快乐》的旋律缓缓响起,彭裕殿、黄山、林晓3位代表被请到前舱。君铁同志等领导为寿星们切蛋糕。林晓代表说,团十六大马上就要召开了,相信在团中央的带领下,一定能把共青团事业发展的蛋糕做得更大更甜。君铁、陈东、陈小锋等和寿星们一起举起香槟酒:为团十六大胜利召开,干杯!

团代表顺利抵达驻地

下午4点,广东代表团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团中央代表和先期抵达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五点,代表们顺利到达本次团代会驻地北京京丰宾馆,正式开始了紧张的团十六大会议生活。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