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同志欢送广东省出席团十六大代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829 更新时间:2008/6/9 15:08:41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同志

欢送广东省出席团十六大代表

 

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1014日在北京召开。68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出席团十六大的58名广东代表从广州出发赴京。出发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在珠岛宾馆红棉厅亲切接见了以团省委书记谭君铁为团长的广东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并合影留念,为代表们送行。

据悉,我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58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既有专职团干部,又有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的代表,还有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以及侨属代表,代表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团中央委托选举的台湾省籍高山族代表涂宇,随同广东代表团一同赴京。

胡泽君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团十六大代表致以良好祝愿,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此次团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广东团代表,承载着全省476万团员、2500多万青年的重托和期望,赴京参加团十六大既是自身的光荣,也是全省青年的光荣;二是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领会党中央领导和团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好团代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好团员青年拥护的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向大会反应广大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精神共商团的发展大计;三是要以昂扬的精神,树立南粤青年的良好形象。作为我省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既是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也是广东青年的形象代言人。在会议期间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敬业奉献”的新时期广东人精神;四是要及时传达、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锋。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