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班子成员赴青干院调研,就青干院新校区建设问题进行部署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885 更新时间:2008/5/29 17:44:13

 

2008513上午,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同志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团省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学校部负责同志前往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或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吴先浪同志的工作汇报,重点就青年干部学院新校区建设问题进行了部署。

在会上,君铁同志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一手抓教学、科研和培训,一手抓新校区选址、征地和转制工作,为新校区建设和学院转制创造了条件。君铁同志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关于解决广东青年干部学院新校区建设遗留问题工作会议纪要》([2008]47号)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珍惜这一推动学院实现大发展的难得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新校区建设,将机遇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业绩,努力实现广东青年干部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同时,省青干院要进一步抓好各项管理工作,加强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使教学、科研和培训工作有序开展。要调配好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一手抓学院各项管理,尤其要继续抓好培训工作,打造培训品牌,强化学院的特色和优势。

君铁同志指出,一所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学府需要其领导班子思想解放、理念创新,并以建设和管理一所高水平学院的标准来抓好教学、科研和管理队伍的建设,为办一所优秀的高校作好充分的准备。君铁同志还指出,良好的校风是学院提高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学院要以班子建设为龙头,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和校风建设,努力把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建设成班子坚强、教工敬业、学生勤勉、校风优良的团属院校,做到无愧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无愧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无愧于团员青年的殷切期盼。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