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首批广东青年文明号抗震学校灾区开建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708 更新时间:2008/5/28 9:25:25

日前,以广东省青年文明号集体名义捐建的全国第一批抗震希望学校20所校舍在四川灾区顺利开建,这意味着灾区将有近1000名失学儿童能够早日顺利复课,重回快乐学习生活。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我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并且根据自身行业特点,通过不同的形式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针对本次地震灾害对灾区许多学校的校舍造成了毁灭性破坏,学生流离失所,急需校舍复课的情况,近日,广东省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再次行动起来,踊跃募捐,积极支持灾区过渡性抗震学校的建设。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广东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和省私营企业协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东莞分公司,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黄埔海关,广州海关,拱北海关,汕头海关,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东莞市卫生局,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已捐建了 “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抗震希望学校”的首批20所校舍。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