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上报抗震救灾情况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4189 更新时间:2008/5/20 18:18:46

 

 

关于上报抗震救灾情况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

512,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抗震救灾活动。团省委迅速响应省委省政府及团中央关于地震赈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动员各级共青团、青联和学联、志愿者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青年组织及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赈灾献爱心活动,全力支援地震灾区。

为便于统筹协调抗震救灾工作,请各单位每天上报支援灾区的救灾物资(捐款、捐物)以及组派救援队伍情况。请你们每天下午1430之前填写情况登记表(附件1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xuanling_chen@163.com(表格可在团省委网站首页公告栏下载),由团省委办公室汇总统一报省政府办公厅及团中央。

 

联系人:陈璇玲

电话:87185608  87185612(传真)

 

 

 

 

 

附件:1.捐款捐物和拨出捐款捐物情况登记表

      2.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救援队伍登记表

附件下载

                    

                                    团省委办公室

                                   2008年5月20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