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青年志愿者抗震救灾医疗服务队简报(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772 更新时间:2008/5/17 18:58:16

516晚,因飞机延误,广东青年志愿者抗震救灾医疗服务队一行42人于2215分安全抵达成都。到达机场后,服务队在队领导的带领下,一齐将随行物品和4吨重的救灾物资搬运上车,赶赴临时驻地。

17日凌晨到达驻地后,服务队与深圳市青年义工突击队会师,广东服务队人员增至63人。17日凌晨1时,服务队召开工作会议,服务队领队广东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同志向大家细致分析当前灾区情势,并结合服务队实际对1517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将服务队人员分为专家组、医护组、安全组、宣传组,一天分两班开展工作。同时部署各组分工做好基地建设和消毒工作,强调针对疫情和局部地区出现抢夺的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擅自离队,不要擅自派发食品。

17日早上10时,服务队满载广东青年的爱心赶赴绵竹。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