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1cn:第二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开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051 更新时间:2008/5/16 13:05:48

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陈东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从5月20日开始,十六家厅局单位将联手开展第二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 激励更多的农村青年争当新农村建设带头人。

    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在全省广泛开展农村人才培训、农业科技推广、创业空间拓展、乡风文明营造和行业协会创建等专题活动,以丰富的活动项目广泛整合社会资源。
去年的首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评选了一大批优秀农村青年人才,在全社会营造了服务青年成长、鼓励青年成才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巩固扩大首届“活动月”成果,切实服务农村青年健康成长,今年,十六家单位再度携手,共同开展第二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为广大农村青年成长发展打造平台。

    据悉,第二届“活动月”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选择确定一批省级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和示范农村青年行业协会,给予一定经费补贴,直接帮扶各地开展支农惠农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