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震救灾 青年粤商奋勇争先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346 更新时间:2008/5/15 18:58:42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着青年粤商们的心,在省青企协、青商会陈永弟、黄伟文两位会长倡议下,515日下午,省青企协、青商会紧急召开会长联席办公会议,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办公室主任王晓亮、青工部副部长姚健建、省青商会会长黄伟文以及省青企协、青商会在家的副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川方面的灾情。这次地震灾害影响范围广,人员伤亡多,抢救难度大,抗震救灾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和困难。与会会长认为,面对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都紧急行动起来。省青企协、青商会会员们作为先富起来的群体,身处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充分享受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应当有所作为,以实际的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经研究,会议决定向全体会员发出号召,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募捐善款,向灾区伸出援手,共同求助灾区青少年,帮助他们尽快重建家园,让灾区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会后,与会会长积极踊跃捐款,至发稿时止已捐出善款近300万元。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