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和讯网:广东举行歌会纪念五四运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291 更新时间:2008/5/5 11:49:19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饶玲、郭军勉)昨晚,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内团徽闪耀,团旗飘扬,一片欢歌笑语。来自粤港澳的逾万名青年欢聚羊城,隆重举行广东省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大会暨“青春万岁”粤港澳青年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歌会。著名歌唱家谭晶,流行歌坛青春偶像杨千女华、与非门、彭永琛、王子建,本地歌手周笔畅等轮番上场,因本报报道而知名的四位“可爱的大兵”的亮相,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省军区副政委唐朝转少将,广州市领导方旋、凌伟宪、李力、林生珠,香港青年联会参事匡耀、澳门青年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佳鸣等出席。歌会开始前,胡泽君、朱小丹、尔肯江·吐拉洪、邓维龙、雷于蓝、王珣章等亲切接见了第十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并为他们颁奖。雷于蓝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在大会上致词。

  歌会上,朱小丹为即将出征的广州奥运志愿者授旗,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带去广东青年的精神风貌,弘扬志愿精神,并将奥运精神带回广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