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方日报:广东团代会月底召开 首设30旁听席向团员开放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402 更新时间:2008/3/27 10:31:16
广东团代会月底召开
首设30旁听席向团员开放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饶玲)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08年3月底在广州召开。昨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团内民主建设,提高团员青年政治参与热情,本次团代会将首次设立30个旁听席,向社会公开接受团员青年参加旁听开幕式或闭幕式的申请。

  据介绍,凡年满18周岁、28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粤工作两年以上的团员或青年(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均可申请旁听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申请旁听的团员青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在共青团广东省委网站(网址:www.gdcyl.org)下载“申请旁听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登记表”,于3月28日前填写并发邮件至gdqinglian@sohu.com,提出旁听申请。大会筹备处确定旁听人员后,将书面通知本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