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华农民银行访问团拜会广东省青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190 更新时间:2006/3/8 10:50:21
    3月3日上午,省青联在白天鹅宾馆会见了以泰国泰华农民银行总裁伍万通先生为团长的泰国青年企业家访问团一行4人,省青联企业界的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伍万通总裁一行来访的目的:一是拜会广东省青联,二是了解广东省企业发展情况,拓展公司业务。省青联常委、广东生生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林宜生,省青联常委、广州市恒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培坤,及省青联委员谭练、李清华、方志华等分别就各自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发展前景及跨国融资事宜作了介绍,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商讨。最后,伍万通总裁为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省青联企业家到泰国观光旅游或谋求合作发展。
    泰华农民银行创建于1945年, 1976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总资产达8239.42亿泰铢(合210. 18亿美元,居泰国私营银行的第二位),被公认为泰国管理最佳的银行。泰华农民银行在泰国拥有495家分行,包括曼谷及邻府153家和外府142家分行。同时,在海外还设有7家分行或代表处,包括洛杉矶分行、香港分行、开曼群岛分行、深圳分行、北京代表处、上海代表处和昆明代表处。


陈部长和代表团成员座谈


代表团成员发言


代表团成员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