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下载专区 >> 工作文件 >> 正文

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应用软件安装与设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文件 点击数:24478 更新时间:2008/2/20 15:54:16

     如果您是在您的电脑上第一次访问使用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请下载安装包,将安装包下载到本机后用WINRAR解压到一个目录,然后具体安装步聚请查看安装包里面的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OA客户端安装设置步聚.doc

请点击下载

·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OA客户端安装包

·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高校)客户端安装包

在安装设置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下载查看以上具体的安装设置使用指南。

请点击下载

  ·广东共青团电子政务平台OA客户端安装指南(V2.0)

注意:目前电子政务平台OA控件暂不支持IE8浏览器,如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请卸载IE8浏览器。

具体步骤:

1、进入Windows 7控制面板,找到“所有控制面板项”。

2、点击“程序和功能”。

3、在左边栏中,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4、等待载入列表。

5、找到IE 8选项,将其前面方框中的“对勾”去掉(默认已勾选)。

6、点击“完成”按钮,系统将提示重启才能使更改生效。

7、系统重启,重新进入Windows 7,IE 8已完全被卸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