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奥运列车发车仪式启动奥运文化之旅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836 更新时间:2008/1/21 17:11:27

 

16日,广州至北京奥运列车——T16次列车在广州火车站始发,继不久前京沪Z13/14次奥运列车开行之后,又一列满载着奥林匹克文化与梦想的奥运列车开始了它精彩而荣耀的旅程。

“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活动由北京奥组委倡导并支持,共青团中央、铁道部联合发起举办。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铁道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广东省委、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以及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本次活动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车仪式。仪式上,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领导向T15/16次奥运列车乘务人员护卫列车长、乘务长授牌。据悉,广州至北京T1516次列车是连接北京与广州的新型特快旅客列车,车厢内随处可见福娃、中国印、祥云图案等2008北京奥运会的元素图案,列车视频、广播滚动播出奥运宣传片和奥运主题歌曲。

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同志代表团省委出席了发车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