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委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976 更新时间:2008/1/7 15:01:28

解放思想  求真务实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当实践

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

——昨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委会在广州召开

 

青春显朝气,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14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同志,副省长雷于蓝同志出席大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来自各市、县(区、市)、省直有关单位、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和部分高等学校团委书记,以及团省委机关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130余人出席了大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泽君部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并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广东共青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广大青年朋友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朋友走在解放思想的前列;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楷模;作学习的楷模。

 会上,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同志代表共青团广东省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工作报告。今年全省共青团工作总的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团中央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广东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问题,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全面履行共青团组织的职能,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团的十六大和省第十二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代表们酝酿通过了《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一届八次全委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确认案》、审议并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的决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