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3030 更新时间:2024/4/12 8:52:00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团委,省直有关单位团委,各高等学校团委,省属中学团委:

2023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立项课题75项(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获立项共建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年,结项时间为2026年4月,不设延期。结项相关事宜届时另行通知。

二、共建课题结项成果发表要求:主持人须在具备国内统一CN刊号、公开发行的学术类刊物上发表至少1篇论文(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红旗文稿》《党建研究》《瞭望》《南方日报》《羊城晚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共青团》《南方》《广东党建》等省级以上机关报刊发表理论文章1篇以上(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并在结项时提交作为结项材料。论文发表时须注明“本文系2023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成果,课题编号XX”。

三、无法按期结项(含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已提交结项材料但未达到要求标准)的课题主持人,从结项年度起两年内不得申报本课题。

四、共建课题原则上自筹经费。鼓励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予以配套资助。


附件:2023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名单

 

联系人:张老师、谢老师

电  话:020-3278287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障岗村广东省团校行政楼316室(邮编510550)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24年4月11日

关于2023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共建课题立项的通知.pdf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