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18940 更新时间:2023/3/20 15:50:10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拟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为做好相关工作安排,特制订如下方案: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招8名专职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执行力;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6.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

7.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在本次招聘考试中,以虚假信息应聘的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上述所列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报名截止日。

三、工作内容

(一)工作岗位

网络新媒体文创编导传播岗,共8名。

(二)主要工作职责

主要从事广东共青团团属及队属官方微信、微博、抖音、B站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包括选题策划、内容生产和编辑等;整合全国或区域性网络媒体资源,围绕共青团、少先队等主责主业开展品牌宣传;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落地。

(三)具体要求

政治正确,新闻敏感度高,熟悉时事、政治、历史,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美工设计能力、视频策划制作能力,对新媒体行业有较为深入了解;有1-2年新媒体从业经历者,具有较好新媒体项目策划能力和经验,或政治、中文、哲学、历史、新闻、社会学、教育类专业优先。

四、招聘方式

(一)招聘公告发布方式

通过团省委官方网站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起至2023年4月9日。

(三)报名方式

网络新媒体文创编导传播岗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tsw_sdsj@gd.gov.cn;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四)报名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1份(应届毕业生暂无相关证件请邮件注明);

3.日常生活照及证件照各1张;

4.《公开招聘报名表》;

5.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证明材料(如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独立完成的作品或链接等)。

(五)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名材料。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报名;

2.报名材料审核;

3.笔试和面试;

4.体检;

5.考察;

6.公布聘用结果;

7.签订聘用合同。

六、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聘用人员薪酬参照团省委编外聘用人员相关管理办法,五险一金按照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进行缴存,具体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工作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之三。

七、聘用事宜

拟聘人员由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办理聘用入职手续,期间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聘用人员身份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书”,试用期为6个月。

八、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过程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二)身份证是考生参加招聘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登记表不一致的,不得参加。

(三)本次招聘工作,需考生认真填写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无法联系,致使招考通知信息延迟等问题,个人自行承担责任。

(四)本次招聘成绩六个月内有效,期间如岗位出现空缺情况,可从本次招聘剩余所有考生总成绩中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用人单位可统筹组织新的招录工作。

(五)本公告由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六)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20-37574119

2.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docx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