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509 更新时间:2023/3/10 17:37:35

3月9日上午,2023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王浩,团省委学校部、青年发展部、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全省高校团委书记、各地市团委分管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以及高校战线部门负责同志、全省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要求,从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高校共青团和学联学生会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详细部署2023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并就广东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三年行动的各专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会议认为,要把握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在全团的定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深刻认识服务中心大局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方向,大力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全面从严治会,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广东高校共青团各项工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