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 黄坤明王秀斌王伟中黄楚平林克庆出席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991 更新时间:2023/1/20 16:19:42

1月19日,2023年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省委书记黄坤明,南部战区司令员王秀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团拜会。

珠岛宾馆岭南厅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黄坤明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广东改革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广大海内外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黄坤明说,随着兔年新春临近,我们将迎来崭新的开始。在这冬去春来、承前启后的时节,我们满怀豪情,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这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迎来的又一个新的春天,激励我们意气风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放眼南粤大地,我们满怀信心,随着中央宏观政策持续释放红利,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广东市场积累的发展意愿强烈释放,全社会创造活力竞相涌流,高质量发展动能更足、势能更强,春天的生机已充盈于广东每个角落,这正是中国蓬勃向上的生动缩影。寄望美好未来,我们满怀憧憬,只要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家一道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广东高质量发展之路必定越走越宽,广东大地必将天更蓝、水更绿、家园更美丽,父老乡亲的生活必将更加富裕富足。

黄坤明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收获是耕耘出来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扎扎实实办好广东的事,努力把宏伟目标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要以苦干实干开启新局,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有力、务求实效的作风,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要以真心诚意服务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做惠民生、暖民心的工作,多出兴民利、解民忧的举措,让各类人才在广东施展才华、成就理想,让父老乡亲生活步步高、喜洋洋。要以团结奋斗开创未来,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全省上下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团拜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工作专题片,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曾担任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在穗老同志和有关领导同志;驻粤副军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和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在穗基层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工人、农民、青年、妇女、残疾人,科技、教育、体育、卫生、工商、文学艺术、民族宗教、退役军人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