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少工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0908 更新时间:2023/1/10 10:53:28

1月4日,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玉云教授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浩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05416.pn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少工委、少先队工作者和辅导员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用少年儿童易于理解且乐于接受的语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耳入心。要持续增强学习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扎实推进“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实践教育活动、主题中队会、主题云队课等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实践认同。要密切结合少先队社会化工作开展学习宣传,鼓励少先队员广泛参与“红领巾讲解员”“社会实践营”等全景式、体验式、沉浸式体验活动,推出一批优秀线上宣传文化产品,讲好发生在少先队员身边的故事,帮助少先队员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分管少先队工作的负责同志、少先队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本学习会。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在广州设主会场,部分地市设分会场。

广东省少工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2.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