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揭阳: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所在栏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3021 更新时间:2022/8/16 9:17:06

近日,团揭阳市揭东区委指导揭东区志愿者协会、揭阳市民生志愿服务队等社会组织团体组织暑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小巷,参与创文志愿服务。


1660586454456.jpg


耐心提醒过往非机动车驾驶人规范佩戴头盔、整理摆放周边路面共享自行车、向商户以及购物居民发放《共创文明揭阳倡议书》《文明行为提示》等宣传资料……青年志愿者们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纷纷走上街道清扫卫生,,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居民商户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自觉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

突如其来的暴雨阻挡不住志愿者的坚定步伐,他们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雨具,“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揭东磐东街道、曲溪街道、云路镇等沿街商铺和村庄角落,他们还深入到巷里户头开展创文宣传,听取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市民群众力量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