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高校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831 更新时间:2022/6/13 11:24:41

5月31日至6月1日,团省委举办广东高校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部署高校团学有关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王浩出席并讲话,部分高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读书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广东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校共青团在全团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要当好“排头兵”,带动全省青年教师、青年大学生真学、深学、长学。

读书班强调,全省高校共青团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切实防范化解团学领域重大风险,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要落实落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着力解决青年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要毫不放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筑牢青春战“疫”防线。

读书班邀请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公司总经理、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院长戴学东等作主题授课,并组织学员赴团一大纪念馆现场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历史陈列”。

050430d1e1f3810685225bb16e88628.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