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带队赴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1620 更新时间:2022/3/22 16:11:24

3月22日上午,团省委书记、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院)长池志雄带队赴学校(院)调研,对省团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池志雄在学校(院)党委书记谭杰、常务副校(院)长胡荣华等人的陪同下,对校门口、学员餐厅、学员宿舍、学员课室、隔离室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听取了学校关于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流程、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池志雄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在学员培训、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随后,池志雄与团校本年度25位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学校(院)党委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团校建设,亲自指导审定中央团校改革方案,明确提出把团校建成“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为团校指明了发展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对共青团、团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对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他对全体新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团校教职工从事的是红色事业,要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之重,切实扛起为党育人铸魂的光荣使命,积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团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二要树立创业者心态,敢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改革后的团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面临很多新问题、新挑战,年轻教职工在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创造,在探索中敢于大胆尝试、开拓进取,早日在新团校这片蓝海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为学校在干部培训、青年研究、资政咨询、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三要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党忠诚能打硬仗。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要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接受多岗位锻炼;要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者,成为党的青年工作的研究者。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新入职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工作感受和职业规划,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新团校共成长,不负韶华、激扬青春、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在团校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