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团省委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3473 更新时间:2021/12/3 17:24:30

12月2日,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研讨会在团省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出席会议,粤东粤西粤北地区、肇庆等地市团委负责同志、部分县级团委负责同志,团省委学校部、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1“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以下简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开展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志愿者管理及其作用发挥、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是共青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党政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路径载体,是畅通粤东西北地区青年人才返乡入乡渠道的重要举措。各级项目办要切实发挥作用,提前谋划工作、科学管理项目,不断提升工作美誉度,为基层储备青年人才。各级共青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在岗志愿者的服务管理;要注重项目参与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强化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提升团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以及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

396743570.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