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风清气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梁均达同志赴广东联通调研国有企业团青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687 更新时间:2021/11/8 15:19:05

11月4日,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前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情况。

 梁均达同志参观了广东联通5Gn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并同企业基层一线团员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广东联通团委近年来在公司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团青工作内容丰富、具有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强调要求,广东联通团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企业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企业大局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联通团员青年在创新创业、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要积极融入地方中心工作,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让更多团员青年在服务乡村振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要紧贴青年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命脉工程2.0”为抓手夯实团的基层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

期间,梁均达与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孟尝就国企落实党建带团建、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