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5014 更新时间:2021/11/11 8:36:06

11月8日,广东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团省委书记、广东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池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均达,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在广东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并制定我委贯彻落实举措。还听取了广东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情况和青年人才数据库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开展有关领域青年工作的方案,研究了广东共青团下一阶段青年人才工作计划和青年人才数据库建设方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扣人才工作大局,抓住重点和机遇,拓宽载体和路径,进一步强化广东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的深度和力度。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管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要论述和省委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凝聚服务青年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着力建构新时代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的新格局,全面优化青年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突出青年人才工作亮点,完善青年人才工作矩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