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36 更新时间:2021/9/29 11:34:40

 按照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组织部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干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周例会、月度例会等集中学习交流机会,以轮流领学、名篇分享、经典诵读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二是严格做好“十一”前后舆情风险防范排查。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2021年第31次书记会议和第7次直属机关党委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照该文件所列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严格排查,未发现存在党史学习教育舆情风险。 

 三是积极参加团省委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支部党员干部分批次先后参加了2期团省委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在东江干部学院,通过实地沉浸式教学方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 

 四是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安排,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团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