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展秋季 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3802 更新时间:2021/9/27 14:28:17

9月24日上午,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院)长胡荣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龙,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黄洁贞出席,团省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到校指导。

图片1.jpg

本次演练共设校门口、公寓大堂报到处、学员餐厅、学员宿舍、培训课室、教职工办公室、隔离室、图书馆八个演练场景,围绕病例发现与报告、流调溯源、密接者管理、留观室与隔离点管理、病例流转、消毒防护、疫情解除等应急处置流程展开,全体教工和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各个场景的演练。演练结束后,胡荣华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围绕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探讨。

图片2.png

    此次演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提升了学校教职工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为省团校培训教育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