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 >> 正文

团省委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文章所在栏目:学习教育 点击数:1477 更新时间:2021/9/26 12:16:38

9月22日下午,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梁均达同志参加。

图片1_wps图片.jpg

文献展集中展示了500多份公开的档案,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精心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驻足观看珍贵的手迹、重要文献资料和精彩图片等。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团干部,我们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苦干实干,不懈奋斗!

图片2_wps图片.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