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工作导师团第一期培养计划座谈会在穗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0101 更新时间:2021/9/22 9:29:05

9月16日上午,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工作导师团第一期培养计划座谈会在广州石油培训中心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团省委青发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导师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卫健、电信、民航、海关、税务等行业的学员代表汇报了全班和各组备课研讨情况,介绍了所在行业开展青年文明号工作的经验做法。武一婷与导师团成员围绕青年文明号改革路径和导师团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全体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中有灯塔,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领域、各方面,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手上有本领,结合本次导师团的课程主题,不断磨练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供有引领力的服务,成为青年文明号领域的行家里手。肩上有责任,对青年文明号导师身份有敬畏之心,自觉维护青年文明号导师团的形象,重视职业操守,加强道德自律。

图片1.png

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工作导师团培养计划是团省委今年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选树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水平较高、授课能力的青年文明号导师队伍,提升全省青年文明号工作的专业水平和规范程度。第一期30名导师团成员由省内各地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国号号长、专职团干组成,团省委将做好制度设计和平台搭建,保证导师团成员“干事有平台、培训有保障、成长有路径、发展有空间”。

图片2.pn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