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325 更新时间:2021/8/15 17:44: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8月12日,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梁均达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成员杜帆华同志,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冠中同志列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阳平同志主持。

会上,吴阳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梁均达同志作讲话,对支部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当做党员的终生必修课题,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人生成长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学出真理、学出担当、学出忠诚。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心系“国之大者”,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自觉将志愿公益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融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任务中,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和志愿者紧跟党走、投身强国伟业。三是要深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走好人生每一步。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