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一婷调研青年“双创”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975 更新时间:2021/7/16 11:28:19

7月14日,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带队赴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道合国际餐饮集团调研,开展“双创联系日”活动,与创新创业青年面对面座谈,探讨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具体措施。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省团校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学院(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中国青创板运营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火烈鸟网络、道合餐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参与共青团创新创业活动的情况与收获。武一婷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共青团赋能青年双创企业、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团属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要加强联动,完善工作服务闭环,努力打造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全链条工作体系。二是要建立以“中国青创板”为核心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加强与行业领先企业的联系,探索开展行业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激发青年创新创造热情。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